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在泉州召开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03日12:06
  首页

  english

  政务

  信息

  公 告

  领导主站

  部门概况

  政务活动

  人事任免

  信息公开

  应急管理

  国际交流

  教育培训

  重大项目

  招标采购

  党风廉政

  气象

  资讯

  气象新闻

  图片新闻

  天气预报

  监测实况

  防灾减灾

  气候变化

  气象视频

  气象科普

  人影工作

  各地气象

  专题报道

  媒体聚焦

  互动

  平台

  局长信箱

  公众留言

  数据共享

  数据查询

  征求意见

  直播访谈

  网上调查

  网上投票

  信息定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中国气象局>>气象新闻>>各地气象

  福建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在泉州召开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03日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祁旭报道10月29~30日,2009年福建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在泉州召开。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熔在会上强调,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十一五”规划的实施和今年各项任务的完成,科学谋划福建气象事业发展的“十二五”规划,促进福建省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董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讨会成果丰硕,既激发了广大领导干部对如何实现福建气象事业科学发展的深入思考,也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决心,实现福建气象事业新的跨越奠定了牢固的思想基础,并为编制“十二五”规划提供了科学的决策依据。他就贯彻落实研讨会成果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福建省气象部门党的建设。全省气象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确保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二是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精心谋划福建气象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充分认识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二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准确地把握海西经济社会发展对气象工作的新要求,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好规划编制任务。三是要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新彬、周京星,党组成员、厦门市局局长范新强参加会议,泉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一申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各市气象局,省局各直属单位、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等近40人与会。

  (责任编辑:苏玉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