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沙特百万朝圣者将被强制接种甲流疫苗(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3日13:23
麦加朝圣人群(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媒体11月3日报道,随着每年一度的麦加朝圣日益临近,沙特阿拉伯政府11月2日宣布将为全国上百万朝圣者接种甲型流感疫苗,防止甲流大规模蔓延。

  据沙特卫生部一位高官介绍,政府将从下周起为在麦加和麦地那两地的朝圣工作人员以及全国上百万朝圣者强制接种甲流疫苗。沙特已准备好了第一批1100万支疫苗。参与朝圣活动的卫生工作人员、公务员、私营企业人员和两座圣城的居民也能获得疫苗,但不强制接种。

  据预计,今年的朝圣活动将于11月25日至29日达到高峰。届时,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300多万穆斯林参加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单一集会活动。西方医学专家担心朝圣者有可能会加速甲流进一步传播。

  据了解,目前沙特阿拉伯的甲流死亡病例为62例。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