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孩向家里要钱无果 持刀抢劫“想让我妈后悔”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1月03日14:02

  找家里要钱没要到 19岁男孩持刀抢劫“想让我妈后悔”

   浙江在线11月03日讯 前天清晨,嘉善一居民小区的网吧遭人持刀抢劫,老板娘被刺成重伤,经过警方侦查凶手只有19岁。而更让人吃惊的是,19岁大男孩说,持刀抢劫只为报复母亲。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网吧老板娘人。因伤势较重处于昏迷状态。

  据老板娘的亲属介绍,老板娘的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家里只有她一个人,清晨五点左右,他接到老板娘的求救电话,于是赶到了现场,并报了警。

  老板娘的姐夫:“我看到她颈部有刀伤,我当时叫她名字她有声音回应。”

  医生介绍,伤者颈部有两处严重刀伤,左手及臂部也多处受伤。嘉善警方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很快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犯罪嫌疑人姓卢,四川巴中市人,今年只有十九岁,初中文化。今年9月投奔老乡来到嘉善,租住在老板娘经营的网吧楼上。卢某来嘉善后也打过工,但嫌工资太低,上班没几天就不干了。

  犯罪嫌疑人卢某:“我这个人比较懒散,不想上班,不想做事。”

  花光了钱,卢某便向自己的母亲要钱,遭到拒绝后,于是蓄谋抢劫。“想报复,报复我妈。因为我让她给我钱,她不给我。我想让她后悔。当时有点紧张,但是想到报复我妈,我还是决定去了。”

  凌晨四点多,卢某来到这家网吧上网,过了一会儿,见周围没人,便拿出准备好的一把20多厘米长的匕首开始抢劫,除了抢到了100多元现金,在谈到捅伤了他人时,卢某这么说:“我捅的那个人我觉得有点对不起她。”

  十九岁已经是成年人了,应该要靠自己的双手来劳动赚钱养活自己。但卢某不但游手好闲,还理所当然地向母亲要钱,要求得不到满足时,采取犯法的方式来报复亲人,这样做不仅伤了他人,更伤了自己母亲的心。现在,卢某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而这样的教训更值得家长反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