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揭阳市东山区侨联调查摸底侨台资及外商企业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3:53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为配合做好广东省揭阳市委、东山区委对新经济组织的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活动,揭阳市东山区侨联于10月26日分成三个小组对东山区侨资企业、外商企业、台资企业进行党建组织的调查摸底。

  调查摸底具体项目有:1、是否有成立党支部;2、企业党员人数多少(%);3、企业职工人数多少;4、企业出口(内销)情况;5、2009年订单(比2008年)增、减%;6、增资扩产情况及存在问题和要求。

  本次活动得到了企业的欢迎拥护,同时也有利于掌握企业的发展动态,以便为企业提供有用的经济信息帮助,也为东山区第三批学习科学发展观找到明确的对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