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男星自爆将奉子成婚 09韩娱圈流行未婚先孕?(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4:14
权相宇和孙泰英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朝鲜日报”消息,韩国男演员赵汉善传出婚讯后,于上月30日突然宣布将举行记者会。果然,仅过两天的本月2日在首尔论岘洞皇宫大酒店举行的记者会上,他坦诚告白自己“违反速度,未婚先孕”,并宣布即将步入婚姻殿堂。

  在娱乐圈,“未婚先孕”已不再是什么新鲜的新闻了。人们也不再对艺人“先上车后买票”的事实持有偏见。过去,对于艺人来说未婚先孕可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而现如今,未婚先孕都被称为“彩礼清单”之一,可见大家已经对“未婚先孕”予以宽容的态度。日前,记者对追赶2009娱乐圈“新潮流”——未婚先孕的艺人们都采取什么样的结婚方式进行了一一盘点。

  大胆公布,不再隐藏婚前怀孕消息

  娱乐圈以往也通常对婚前怀孕的消息大加封锁。大多都是通过广播电视略显羞涩地公开,而不是大胆地亲自公布。但是,自2008年权相宇和孙泰英的怀孕风波之后,大胆公布的情侣逐渐增多。

  权相宇和孙泰英因为竭力否认婚前怀孕的事实,结果反倒跌得更狠。虽然权相宇辩解说:“不想听别人说"和孙泰英结婚是因为未婚先孕",所以才没公布。”但是,否认婚前怀孕还是使他的形象大打折扣。

  
李善均夫妇

  坦率表白“我会负责的”

  最近以来,很多艺人情侣都吸取了权相宇和孙泰英夫妇的教训,主动公开未婚先孕的消息。尤为典型的艺人就是今年5月举行婚礼的演员李善均和笑星俞世润(音),他们都坦率地公布了婚前怀孕的消息。

  演员李善均凭借MBC热播剧《咖啡王子一号店》蹿升至明星行列。他在去年举行的结婚记者会上称:“我可以瞒着大家说妻子怀的是蜜月宝宝,但我认为作为丈夫应该让孕妇大大方方的去医院检查才行。”以此公布了新娘全惠珍未婚先孕的事实,引起不小的轰动。

  还有,去年5月份结为连理的笑星俞世润,也在结婚记者会上自爆说:“妻子已有身孕。好像是在发表婚礼消息的当天怀上的。”此外,今年10月份刚刚结为伉俪的Tablo和姜惠贞在记者会上并没有先公布结婚消息,而是先公开了婚前怀孕的事实,引起热门话题。

  
白道彬和郑诗雅

  “死不认账型”:未婚先孕?绝对没有!

  大多数艺人都选择坦白公开,但也有个别艺人属于“死不认账型”。如果说,2008年权相宇和孙泰英的婚讯闹得沸沸扬扬,那么,2009年,郑诗雅和白道彬受到了外界的猛烈抨击。

  郑诗雅婚前做客MBC的《刘在锡、金媛姬之来玩吧》节目时,对于婚前怀孕的事实就极力否认地说:“连新婚旅行还没去呢,哪有的事,真的不是。”可婚后一个月,却在迷你小窝上公开了怀孕事实,招来观众的批评。

  视形象为生命的艺人如今不再认为未婚先孕是什么缺点,有时反倒把它当成了扭转或提高形象的手段。但是,粉丝和观众对此却倍感惋惜嘘声一片,如,“艺人违反速度成了定式了吗?”和“也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却成了一种潮流。”等。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当然是对的,但也应该考虑到艺人未婚先孕给社会造成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