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波士顿中华广教学校办慈善步行 筹款兴建新校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4:32
  广教学校参加慈善步行的部分队伍,在礼堂整装待发。(薛剑童 摄)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波士顿中华广教学校上月31日举行慈善步行日,200多名师生、校董、学生家长和来宾,自校区步行至波士顿公园,沿途受到路人的注目和鼓励。

  上午10时,步行队伍在校长周艳玉的哨音声中,各班教师即带领学生整装出发,天真烂漫的小朋友,高高兴兴展开慈善步行。

  周艳玉表示,慈善步行目标是为新学校新校舍筹款,使学校有更完善的设备,得已履行90年来开办中文学校的宗旨。周艳玉指出,慈善步行日募得善款约1万元,并且捐款还仍在持续中,她对所有热心人士和社区的支持,表达由衷感谢。

  来宾中华公所主席何远光表示,很开心和小朋友同行。每日有步行晨运习惯的校董陈毓礼,健步走在队伍前头。至孝笃亲公所主席陈文浩夫妇、议长陈家骅夫妇等也一早就到校。(薛剑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