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时捷卡宴特别版广州车展首发 售108.8万(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4:37
  保时捷将于今年11月23日开幕的2009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发布两款特别版Cayenne车型:CayenneEditionExclusive和CayenneEditionSportDesign。这两款特别车型专为中国保时捷爱好者度身制定,新增了多项标配功能。两款特别版车型将于11月下旬在中国全面上市,与此同时,将于广州车展首度与公众见面。CayenneEditionExclusive和Cayenne Edition SportDesign的售价均为108.8万元人民币。

  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限量生产1800台(Cayenne EditionExclusive)和1200台(CayenneEditionSportDesign)。动力方面采用3.6升V6发动机,在6200rpm时可实现213kW(290马力)的动力输出,最高时速达到227km/h。另外新车均配备有TiptronicS自动变速箱、伺服电子系统、速敏助力转向及PASM可调节空气悬架系统。

  Cayenne Edition Exclusive

  其中CayenneEditionExclusive提供了三款深色调的车身颜色选择:玄武岩黑金属漆、流星灰金属漆和马卡达姆金属漆。另外车身与专用金色金属漆色调的车外后视镜、进气格栅和19英寸CayenneDesignEdition车轮中央的保时捷盾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另外可调节电动玻璃天窗和自动尾门在这款车型上也属于标准配置。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内饰,以黑色光面真皮为主,在座椅中部和门板底部均镶嵌桃木棕色真皮以及涂金色金属漆对比色的饰板。前排座位可12向调节,头枕上压印有保时捷盾徽。加热式前后排座椅、舒适照明组件、后侧车窗遮阳帘均保证了最舒适的乘坐体验。在不锈钢车门槛护板上带有CayenneEditionExclusive专属车型标记。

  Cayenne Edition SportDesign

  而CayenneEditionSportDesign则提供了标准SportDesign组合方案和丰富多彩的车身配色方案,包括黑色、沙白、GTS红、北欧金和海蓝金属漆。另外新车型还配有黑色双氙气大灯、带有保时捷盾徽的20英寸CayenneSportDesign车轮以及4管式运动型尾管。

  内饰防线,配有Alcantara嵌件的运动型座椅可12向调节,另外还有运动风格的铝合金组件、精致的镁制换档杆、带嵌垫的方向盘;不锈钢车门槛护板带有“CayenneEditionSportDesign”的标志。为了体现色彩对比,黑色与沙白色的车型中的安全带和仪表板使用了卫红。GTS红、海蓝金属漆和北欧金车型中的安全带为银灰色,并配以带铝质饰条的控制面板。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配有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6碟CD/DVD换片机以及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均为标准,此外所含的中国导航支持也为车主的出游提供了更精确及时的保障。 (来源:汽车探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