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莲花政协开展民生工程48件实事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14:49
  为了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快、更好地惠及广大民众,切实抓好民生工作。今年初,莲花县县委、政府在两会期间,向全县人民庄严承诺,0九年将在民生方面办好48件实事,时间将近年底,民生方面的实事办得如何,牵动着每个政协委员的心,最近,经政协主席会议研究,报请县委、政府同意,于10月28日开始,用一周的时间,对全县16个县直单位落实48件实事进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整个活动始终由政协正、副主席带队,部分常委和委员参加,分成四个组,兵分四路,分赴16个单位,调研采取听汇报、查看原始资料档案、实地视察部分办理现场、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四个视察调研组将收集整理意见、建议,汇总后将48件实事办结情况和建议意见书面报告县委、政府领导,便于领导决策调度,届时让广大市民受益的48件实事将会原本兑现于民,此次活动对民生工程全面落实将起着促进作用。(贺慧)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