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魔兽世界被终止审批 玩家致信丁磊怒讨“卡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4:56
  昨日晚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网站刊登一条消息称,版署终止对网之易公司提请的《魔兽世界》的审批,退回引进《魔兽世界》的申请,这款被众多网友关注的网络游戏被再次“叫停”,引起坊间及众多网友的评论。

  今日上午,一网站刊发了篇称由魔兽骨灰级玩家网友写给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的信,信中直呼丁磊为“丁三石同志”,说自己因为魔兽审批损失了大约人民币90元,听说魔兽世界系“非法运营”后,他称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向网易追讨这“90元”的权利,他相信网易不想看到全国魔兽玩家一起来维护自己的权益的局面,并要网易公司给玩家一个合理的解释。

  至目前为止,代理“魔兽世界”的网之易公司并非对此事发表官方声明,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在早前接受连线采访时也称“还不知道这个事儿”。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