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全裸上街拒绝穿衣服 疑打麻将输钱受刺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4:54
民警在四名酒店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用床单将女子裹住

  一女子赤裸着身子坐在电动车上,嘴里念叨着有人要掐死她,民警到场,她还不肯穿上衣服,抓了砖头就要砸帮她穿衣的人。昨日中午12时许,在福州三八路与塔头街交叉路口发生了一场裸女风波。

  目击者高大姐称,当时有人猜测她精神失常,有人以为她是人体模特,还拿出手机拍照。期间陆续有10多位好心人上前,要给女子披件衣服,但都被拒绝了。

  民警赶到现场后安抚女子,女子一手抓了一块砖头说,“谁要我穿衣服,我就砸谁!”说完她将砖头砸向人群。民警伺机而上,用床单将女子裹住。20分钟后,女子被民警带走,一名七八十岁的老人也跟着上警车。

  据悉,老人是女子的父亲,老人颤抖地对民警说,他是重庆大渡口人,他女儿今年40多岁,来福州打工多年,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一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女子在该酒店住了三四天,第一天住进来还好好的,没有什么异常行为,谁知,第二天就开始辱骂服务员和客人。

  附近小区一名保安称,女子在这一带的发廊上班,自从上周打麻将输钱后,她人就有点怪,她父亲带了家乡土特产来福州看她,也被她全扔了。

  据民警介绍,初步判定女子精神曾受到刺激,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往相关医院。(东南快报 林雅 陈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