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大渡口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参观历史陈列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4:44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重庆市侨联消息,为使广大归侨侨眷深入了解中国政治发展模式的科学内涵,使“三真”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0月29日,重庆市大渡口区侨联在侨联主席童筱渝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渝中区上清寺嘉陵江大桥南桥头的特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

  在参观过程中,归侨侨眷们深刻地感受到重庆是一座具有悠久统战历史的城市。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直接领导和从事统战工作的重要城市,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的重要地区,也是三个半民主党派的诞生地,“政治协商”在这里得名。

  归侨侨眷们仔细聆听每一个党派的诞生过程,认真观看每一幅珍贵的历史画面,不时询问和交谈着自己的所观所感。大家认为,通过参观学习,更进一步了解了重庆独有的统战底蕴历史,我国多党合作和政协协商的历史,更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