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IKON与纳斯达克建立合作 意欲拓展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1月03日10:16

  纳斯达克-OMX集团日前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期货经纪商IKON Global Markets(IKON)建立合作。至此,IKON成为首家可提供即时NASDAQ期货交易所世界货币期货产品交易服务的期货经纪商。

  据了解,NFX(纳斯达克期货交易)的WCF产品包括:澳大利亚元(AD9),英镑(BP9),加拿大元(CA9),哥伦比亚比索(CP9),欧元(EU9),日元(JY9)和瑞士法郎(SF9)。

  IKON与纳斯达克建立合作后,客户将可利用Ikon交易平台直接接收NFX市场报价并即时处理交易订单。

  对于此次合作,纳斯达克-OMX期货交易所总裁,Ben Craig表示“今天与IKON的公告旨在通过完全电子化处理的状态下更进一步突显我们零售外汇产品的优势,我们对于这次启动与IKON这样全球性的期货公司合作感到非常欣喜。”

  “纳斯达克-OMX的货币期权平台做的非常成功,无论是速度还是效率”IKON的CEO,Diwakar Jagannat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纳斯达-OMX一道合作,这将使我们能够服务于更多层面的市场需求,具备更充裕的流动性以及增强我们服务客户的能力,并且非常期待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能开发出新产品,向交易所引入更多的市场参与者”

  IKON与纳斯达克-OMX将会努力合作为全球商业贸易组织提供更加广泛的贸易机会。而作为IKON亚洲市场的唯一运营商Ikon Asia借此契机,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基础上拓展中国市场。

  “基于IKON集团运营管理的专业性、合规性,良好的业绩、发展前景以及与中国政府相关监管机构长期的良好关系,”IKON Asia总裁表示,“IKON已于近日成立同行业中的第一家金融机构配套服务有限公司:爱康金融配套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我们将在贴近需求、强化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记者了解,为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爱康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成为首家获准为金融机构提供市场推广,客服服务,系统应用管理和维护,信息技术支持管理,银行后台服务,软件开发,呼叫中心、财务结算、数据处理等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服务;以及开展电子商务信息咨询,电子商务企业管理咨询;国际经济信息咨询;金融软件开发,相关技术支持等多类型服务的外商独资企业。

  打造中国目前最大的外汇交易平台,成为中国外汇市场的领头羊,开始成为IKON现阶段的目标。

  据悉,以全面、便捷的配套金融服务为基础,IKON将会在广州,福州,温州,青岛,成都,长沙,石家庄,哈尔滨,大连,昆明建立分公司。 (王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