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无锡滨湖科教产业园首批吸引30余海归项目落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5:13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江苏省科协网站报道,在近期举行的无锡市2009年第一批次“530”计划A类项目签约大会上,滨湖区科教产业园一举签下4只A类项目。

  据悉,科教产业园2009年第一批“530”在跟踪项目共32只,除4只A类项目外,尚有B类5只、C类23只。目前,3只项目已在园区注册;11只项目成功签约,正在办理工商手续;18只项目在接触洽谈中。这些项目的领军型海归创业人才,分别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项目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高技术服务业、新能源及节能、生物与新医药等领域,皆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市场前景。其中,刘惠春博士的“基于量子阱红外探测器技术的核心红外光电器件产业化”项目、虞雷平博士的“基于国产龙芯平台的网络通讯与信息安全技术研发产业化”项目、秦宇海博士的“数融科技”项目和付强博士的“新型抗骨质疏松症新药的研发和利用”项目,未来潜力尤为突出。

  据介绍,到年底,科教产业园计划跟踪“530”项目41只,截止到8月底、无锡市第二批次申报结束时,共申报“530”项目36只。(卜妍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