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扫黄曝光小姐裸照惹争议 网友质疑警方违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14:09
  整组照片中,大多卖淫女虽然衣冠不整,但都掩面或低头,唯有被光头警察抓住头发的裸身卖淫女凄惶面对镜头 据中新网

  不明真相的围观网友

  10月28日晚,在郑州市第二次大巡防集中行动中,有小姐的裸照被发布到网上立即引发争议。媒体记者就此事致电河南省公安厅有关部门,一位工作人员的答复是“我们不知道这个事,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她还告诉记者,他们也是在得知记者采访事由后,正在网上搜索相关图片。

  小姐裸照网上流传

  当晚,郑州市公安局出动300余名警力集中开展打击涉黄涉赌专项行动,对全市的小浴池、小旅社、美容美发屋等公共复杂场所进行突击清理清查,抓获违法犯罪人员9人。

  在行动后的报道视频及照片中,一位剃光头的暗访民警,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关注,他先是两脚踹开房门,然后厉声逼问赤身裸体缩作一团的小姐:“第几个,今天晚上第几个,说!”

  在小姐撒谎说今天没活时,他在小姐的包中搜出了单据,并认定“一共26个”。从视频中判断,这位光头民警是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侦查员,是当晚行动中的“卧底”民警。

  视频的内容还属正常,引起最大争议的,是一张照片。照片中,光头民警一把揪住赤身裸体的小姐的头发,将她的脸往上抬。这幅照片公布后,在网上引起了巨大争议。

  网友质疑警方违法

  众多网友质疑警方这种拍小姐裸照并公之于众的行为,认为这与游街示众性质相同,应该属于侵犯他人隐私。从公民权利来说,是漠视公民的基本人权。

  网友“中华热儿”说:“这女的是杀人犯?有必要这样对待一个女人吗?有几个女人愿意心甘情愿地去做"性工作者"的?大家看看这女的眼神,真的很茫然,很无奈。又有谁知道她背后的故事呢?”

  网易网友质疑:“一、为什么没女警?二、能不能让小姐先披上衣服或床单?”

  凤凰网友“wen70988”则建议,应立法规范公安将在执法过程中所掌握的证据随意在网上公布的行为。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