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潍坊市民兵预备役基层建设经验交流暨表彰会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15:28
  人民网潍坊11月3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1月2日,全市民兵预备役基层建设经验交流暨表彰会议召开。省军区政委南兵军,市委副书记崔建平,市委常委、潍坊军分区政委曲新佩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军分区司令员陈兆信主持会议。

  崔建平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武系统要深刻认识加强民兵预备役建设的重要性,促进我市民兵预备役基层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民兵预备役工作是当前形势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是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客观需要,切实做到认识更加明确、工作更加主动、行动更加自觉、保障更加有力,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水平抓好民兵预备役建设各项工作。二要坚持军民融合,不断提升水平。要在科学统筹中协调发展,在整合资源中借势发展,在主动参建中和谐发展。把民兵预备役基层建设纳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融入地方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结构调整和重大项目之中,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军事斗争准备质量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同时,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引导好、锻炼好、使用好这支队伍。三要坚持党管武装,确保科学运行和有效落实。要更好地履行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认真做好管方向固根本、管中心谋打赢、管保障办实事等工作,不断加大党管武装工作力度,确保民兵预备役基层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

  南兵军对我市民兵预备役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民兵预备役建设坚持高起点筹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落实,创新意识强,发挥作用明显,基层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实现了与经济社会发展的互促双赢。南兵军还就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特别是民兵预备役基层建设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寒亭区女子医疗救护民兵连和坊子区女子民兵连电子战分队战时科目演练,现场考察了寒亭区、坊子区、青州市部分基层武装部建设情况。(付生)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