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警方对陈琳自杀说法未予证实(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5:40
陈琳资料图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专电(记者卢国强)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3日表示,北京警方尚未作出女歌手陈琳系自杀身亡的结论,陈琳的死因尚需进行进一步调查和检验。

  3日,有媒体报道称,警方经过勘察证实歌手陈琳自杀身亡。记者随即联系陈琳坠楼地点所在的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该分局的对外宣传部门表示,目前对陈琳的死因的调查仍在继续,警方并未得出自杀的结论。

  随后记者向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求证,警方对陈琳“死于自杀”的说法未予证实,并表示,需要等详细的勘察、检验完成后,才能够得出最终结论。

  10月31日清晨,女歌手陈琳在朝阳区一小区内坠楼身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