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5股上涨4股跌停 华谊兄弟跌破开盘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3日16:04
  中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 昨日创业板的表现令当日满怀热情追高的投资者如坠冰窟:28只股票中,20只跌停,另有5只跌幅超6%,1家持平,仅2家以红盘报收。

  今日创业板个股走势继续分化,截止收盘,新宁物流、金亚科技、中元华电、安科生物四只个股跌停,只有5只个股红盘报收,涨幅最高的是爱尔眼科,仅涨逾4%。而明星股华谊兄弟创出上市后的股价新低,并一举跌破开盘价,董事长王中军身价仅隔三天资产缩水近半。另有3只个股跌破首日上市的开盘价,可谓风险不言而喻。

  分析人士指出,创业板个股昨日的“诱多表演”,正是游资为方便出货采取的手段:由于首日游资介入太多,游资势必发起攻击,反复引诱散户资金接盘。对于创业板个股昨日的“诱多表演”,也有市场解读为游资在选择抄底创业板。游资不可能在此时抄底,突然拉升的原因更可能只是引诱散户跟风,而主力正好完成获利出局。

  短期内,上周五介入的资金需要获利出局,因此创业板股票可能面临复杂震荡的走势。而从长期来看,创业板股票仍将逐步向价值回归。(和讯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