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万钢会见美国硅谷银行金融集团总裁一行(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03日16:05
  10月28日,万钢部长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硅谷银行金融集团总裁兼执行官魏高思(KENWILCOX)先生与首席财务官戴司南(MIKEDESCHENEAUX)先生一行。

  万钢部长与魏高思总裁围绕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方面的金融支持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欢迎硅谷银行来中国发展。万钢部长表示,科技部非常重视科技金融工作,希望与国内外金融界的朋友一起,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中国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魏高思先生高度赞扬了科技部和万钢部长本人对推动中国科技事业发展,特别是清洁能源技术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愿意与国内相关机构加强合作,支持中国科技创新企业发展。

  最后,万钢部长将国家科学技术出版基金资助的专著—《科技金融》一书赠送给魏高思总裁。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