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省伊春市国土资源系统实施“禁酒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6:31
  新华网哈尔滨11月3日专电(记者李建平)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升国土资源部门形象,黑龙江省伊春市国土资源局日前下达了“禁酒令”,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做到十一个“严禁”。

  据了解,“禁酒令”中十一个“严禁”主要包括严禁在工作时间和工作日早晨、中午饮酒;严禁在执行公务和值班值宿时饮酒;严禁携带涉及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的文件、材料饮酒;严禁在接待工作中不文明饮酒;严禁与社会上有劣迹人员饮酒;严禁酒后驾驶车辆等。

  为保证禁令的落实,“禁酒令”还实行奖励举报制,对举报他人饮酒行为经调查属实的,给予举报人1000元奖励。对违反禁令者实行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首次违反禁令者,责任人立即停职停薪反省、待岗学习;第二次违反禁令者,责任人引咎辞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