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赞比亚首所中文国际学校成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6:40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李强民和赞比亚教育部长等出席赞比亚中文国际学校开学典礼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10月28日,赞比亚中文国际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这标志着赞比亚第一所以汉语教学为主的中文国际学校正式成立。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李强民,赞比亚教育部部长等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赞比亚中文国际学校是在中国国家汉办及中国驻赞大使馆的支持下,由在赞华人企业家筹资组建。开学典礼来宾包括当地华人、赞比亚居民和美国学校的教师们。国家汉办选派的志愿者教师在开学典礼上表演了新疆舞、太极剑等传统节目,并演奏了琵琶、古筝,让中外来宾充分感受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中文国际学校还专门设置了中国文化展厅,展出汉办赠送的汉语教材、音像资料及志愿者从中国带去的中国书法、国画、工艺扇、青花瓷、文房四宝等艺术品。一饱眼福的参观者们对此赞不绝口。一位赞比亚友人在参观后连连说:“Chinesecultureis wonderful!”(中国文化很精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