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矢言其新政府将铲除腐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6:39
  中新网11月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在即将开始其新的5年任期时,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3日矢言其新政府将铲除腐败,并向塔利班武装分子伸出橄榄枝。

  之前,西方国家纷纷表达对阿富汗前景的忧虑,呼吁卡尔扎伊当选后能实现民族团结,而卡尔扎伊目前也面临来自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结束阿富汗政府腐败的压力。

  “阿富汗的名誉因为腐败而遭到破坏,我们政府的名誉也因腐败而遭到破坏,”卡尔扎伊对媒体表示,“我们将尽全力铲除这个污点。”

  卡尔扎伊还向塔利班成员伸出橄榄枝,并敦促他们返回家园。

  在阿前外长阿卜杜拉于1日宣布退出选举后,阿富汗选举委员会官员2日宣布,第二轮总统选举已经被取消,并宣布现任总统卡尔扎伊成功连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