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迷信白血病人肉体可祈福 坦桑尼亚人杀患者分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7:47
  中新网11月3日电 因坦桑尼亚人迷信白血病患者肉体可拿来作法祈求福寿,该国经常发生白血病患者被杀案件。坦桑尼亚4名杀害白血病患者的男子,今天被法院判处绞刑。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日报道,50岁的威利,是俗称“白子”的白血病患者,他遭人杀害分尸。

  过去2年来,坦桑尼亚发生一连串以白血病患者为攻击对象的凶杀案,案发地点多数集中在坦桑尼亚西北部的维多利亚湖地区。

  当地人迷信白血病患者的血液、肢体、头发甚至于生殖器,可以拿来作法,祈求爱情、长寿以及财富。

  坦桑尼亚估计有20万白血病患者,上星期,有一个刚刚10岁的小男孩遭人杀害,他的父亲在舍身救子的过程中,也被歹徒砍成重伤,现在还在医院和死神搏斗。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