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义乌一小偷入室盗窃被发现竟称是抓麻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8:01
  中新网义乌11月3日电 (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陈正明)入室盗窃被发现居然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是进屋抓麻雀的!在浙江义乌经商多年的李先生近日就遇到了这么一件新鲜事,他在自家阳台上发现一名小偷后,谁知小偷竟对他说,“我是上来抓麻雀的,因为麻雀飞进屋,所以也就进来了。”

  日前,李先生下班回到家时发现防盗门虚掩着,他以为妻子出门前忘了锁门。可当他准备拉门进屋时,隐约看到家中人影一闪。李先生心里不禁“咯噔”一下,“老婆早上打电话来,说与朋友出去玩了,难道家里进贼了?”于是李先生悄悄地进了屋,但客厅和卧室都没有发现异常。正当李先生心想自己是不是看花眼时,阳台边传来了异响,似乎是花盆被打碎的声音。李先生立即抄起一根棒球杆朝阳台走去。

  推开阳台门,只见一个十八九岁的男青年蹲在墙角边。“你干吗?”李先生挥舞着手中的棒球杆对小青年大吼。小青年看着李先生,可怜巴巴地说:“叔叔,我是来抓麻雀的,麻雀从窗户飞进来,我也跟着进来了。我知道错了,不该随便进你的家,要不你打我一顿吧。”“什么,从窗户爬进来抓麻雀?我家可是四楼!”

  发现小偷的裤袋鼓鼓的,李先生就叫对方把袋里的东西掏出来。小青年一听脸色马上变了,站起来转身就跑,于是他一把拽住小青年的衣领。这个情景刚好被从楼下路过的义乌市公安局巡防大队北苑中队队员看到,于是就赶过来查个明白。

  队员通过讯问得知,小青年姓张,今年16岁,是贵州人。张某承认准备到李先生家偷东西,可还没动手就被李先生发现了。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