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艺术家创作出逼真人体彩绘(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8:48
  乍一看,你会以为这是一头真正的野豹,可仔细一看,才发现这只不过是艺术家在人体模特身上创作的彩绘作品。所有这些惟妙惟肖的人体彩绘都是出自美国艺术家克雷格特雷西之手。

  英国《每日邮报》11月1日的报道评价说,这位生活在美国新奥尔良的画家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人体彩绘艺术家。特雷西在自己的每幅作品上都倾注了极大的精力,他的每件作品几乎都需要花费八九个小时的时间精心绘制而成。

  特雷西2002年开始创作人体彩绘作品,在此之前,他是一名插画家。经过多年的努力,特雷西2006年在新奥尔良拥有了以自己名字“克雷格特雷西”命名的专属画廊。据介绍,“克雷格特雷西画廊”是世界上第一家以人体彩绘艺术为主题的画廊。

  报道称,为特雷西担任人体模特的这些女孩们都是志愿者,她们当中的许多人都是因为仰慕特雷西的才华而自愿报名担任模特的。为了能够让特雷西在自己身上作画,这些模特们甚至不辞辛苦,大老远从英国或是德国赶到美国新奥尔良。

  特雷西说,他通常是在见到模特本人后才决定要创作什么样的作品。

  “我喜欢与别人分享一些东西……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让人们体会到艺术是会让人兴奋的一件事,”今年42岁的特雷西说。

美国艺术家创作的绝妙人体彩绘。

美国艺术家创作绝妙人体彩绘,惟妙惟肖以假乱真。

   (来源:环球在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