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菜价继续上涨 猪肉价格微幅回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21:31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欧阳迪娜)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11月3日,蔬菜价格延续整体上涨走势,华北、西北涨幅靠前;受热带风暴“银河”影响,海南菜价普涨。国庆节后猪后臀尖肉价格首次上涨,鸡蛋价格再续降势,食用油、水果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在监测的13个品种中,除大白菜、土豆和洋葱价格持平外,其余品种价格均有所上涨,涨幅在0.5%—2.7%之间。3日,东北地区气温开始回升,但南方大部分地区气温降至入秋以来的最低值,江淮一带部分地区甚至降至零度以下。但从监测情况来看,华北、西北仍是菜价涨幅靠前的地区,江淮一带的价格波动并不明显。受热带风暴“银河”影响,琼州海峡于2日起全线停航,海南菜价普遍上涨,涨幅居各省区市之首,除西红柿、土豆、洋葱价格持平外,其余品种价格均上涨了一至两成。

  猪后臀尖肉价格微涨0.1%,猪五花肉价格持平,分别至每斤10.13元和9.26元。这是国庆节后,猪后臀尖肉价格首次出现上涨。九成半以上地市猪肉价格持稳,价格下降地市与价格上涨地市数量相差不大。随着冬季消费量的增加,预计猪肉价格进一步下降的空间不大。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