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欧盟敦促卡尔扎伊迅速组建新政府应对挑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1:08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3日电(记者吴平)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3日发表主席国声明,敦促再次当选阿富汗总统的卡尔扎伊迅速组建一个能团结全国的政府,以应对目前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声明说,阿富汗现在必须马上建立一个能团结全国的可靠政府,迅速制订一个全面的工作日程,以应对目前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声明说,欧盟准备根据最近所通过的行动计划,迅速向阿富汗新政府提供大量的支持。

  在阿富汗前外长、卡尔扎伊唯一的竞争对手阿卜杜拉于1日宣布退出选举后,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官员2日宣布,阿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不再举行,现任总统卡尔扎伊获胜连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