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用户资料外泄频遭电话骚扰 联通客服代表称正常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2:30

  用户资料外泄频遭电话骚扰 联通客服代表竟称“正常”

  本报讯(记者朱波)一些联通手机用户反映,近来经常接到自称下属企业打来的电话:到指定公司缴1000元,可返2000元话费,不胜其烦。昨日,记者在收到同样电话后探访发现:原来是自己在联通公司注册的个人资料落到他们手里了。对此,联通客服代表竟称“正常”。

  打来电话的是一家名为“鑫联动”的公司。记者按该公司詹姓推销员指点,找到位于洪山广场楚天都市花园9楼时,公司门前未见任何标识。推开半掩的房门,空敞大房间全是电话小隔间,十多个“女客服”忙着拨打一个个联通用户手机,仍在推销那种“便宜套餐”。见有人进门,“客服”们十分兴奋,“终于有人来了!是谁给你打电话的?”

  一位主管与詹姓女客服热情接待记者,拿出一份印制粗糙的“套餐话费单”开始推销。记者对公司资质提出疑问,主管称可拨打联通客服电话10010验证。

  “我们公司与中国联通总公司合作,与湖北分公司平级,湖北联通所有客户资料,我们可以随时调用。”为了印证自己的说法,主管还当即从电脑中调出记者在联通注册时的详细个人资料。

  主管表示,只要记者交1000元现金,当即可获2000元话费。经记者要求,他出示了公司的工商执照,上面注明“鑫联动”是家注册资金10万元的“科技公司”。再问:是否到联通营业厅办缴费手续,主管却说,就在这里交钱,“我们与联通营业厅没有任何关系”。

  记者随后到联通香港路营业厅等多家营业厅探询,营业厅均否认联通旗下有这家公司,也没有搞“缴现金送话费”活动。

  记者拨打联通客服电话,客服代表称:联通确有“鑫联动”这家合作商;记者质问:为何未经允许将手机用户的登记资料提供给“鑫联动”,客服代表却说这种情况很“正常”。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