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运管局“结对帮扶”工程剪彩竣工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2:34
  时间:2009-11-04 02:0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10月29日上午,晋中市祁县昭馀镇丰泽村举行了隆重的省运管局与丰泽村“结对帮扶”共建文明和谐村六项工程竣工剪彩仪式。

  按照省文明办和厅党组的安排,省运管局与晋中市祁县昭馀镇丰泽村开展帮扶共建活动。帮扶活动启动以来,省运管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省运管局“结对帮扶”领导组,及时与村委会协商,并多次组织人员赴丰泽村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考察,走访村民,结合本村实际,详细制定了《结对帮扶共建文明和谐村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了“大力实施六项工程,共建文明和谐新农村”的共建目标。仅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总长度2.2公里的道路硬化、改造工程,2000平方米的学校操场硬化、绿化工程,解决了村民法律文化书籍不足、学校信息化教育设施落后问题,有效改善了丰泽村的交通环境和学校的教学条件,使丰泽村村民得到了实惠。本记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