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平阳高速前期工作超前谋划进展顺利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2:34
  时间:2009-11-04 02:0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10月26日,平阳高速公路路基、采空区招标限价和监理招标限价分别通过了定额站和质监站的评审,标志着平阳高速公路招标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同时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在建管处的周密部署、科学调度、精心协调下,正在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平阳建管处7月份组建以来,按照统一、精简、效能原则,健全了组织机构,充实了各类技术、管理、协调人员,从加强建章立制着手,细化了各岗位职责,分门别类制定工作大纲和各类规章制度。遵照省厅建设目标要求,全体员工依照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的法定程序,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程序多、难度大等一系列困难,发扬只争朝夕、勇于奉献的精神,放弃节假休息日,加班加点做好开工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截至目前,施工、监理标前会议、土地听证会、概算批复、优化设计等各项工作已经完成。水保、环保、地震、地质灾害、压覆矿产等各项工作的报批和开工前的供电、供水水井、便道施工工作正在进行中,为11月中旬平阳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向东张向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