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总统幼时拍洗衣粉广告曝光 金发小帅哥(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04日03:21
“看得出我也曾有那么萌的时候么?”(设计对白)
“看得出我也曾有那么萌的时候么?”(设计对白)

幼时拍摄广告
幼时拍摄广告

萨父年轻时候酷似现在的萨科齐。之前有报道称,布鲁尼接受采访说已经帮助萨科齐父子二人和好。

  法总统幼时拍摄的洗衣粉广告曝光

  这个金发小帅哥是萨科齐

  新快报讯 如果不说,应该没有人认得出,这个上世纪60年代广告里的可爱小男孩是今天的法国总统尼古拉斯·萨科齐。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等1日报道,日前,萨科齐在儿时拍摄过的一则洗衣粉广告曝光,人人只知萨科齐夫人布鲁尼是名模出身,没想到原来萨科齐也算混过娱乐圈,二人门当户对得很。

  金发是染的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这则广告是为著名洗衣粉品牌邦纳克斯(Bonux)而拍摄,当年邦纳克斯的营销策略是随包赠送小件玩具。广告中的小小萨科齐被染了广告受众喜闻乐见的金发,手持洗衣粉的赠品玩具飞机玩得正开心,背景画面则是几幅讲述去中国旅行的漫画画面。

  《每日邮报》透露,邦纳克斯公司当时支付儿童广告模特的价码约为30英镑(约合336元人民币)一天。

  “难道那个时候他已经想到自己日后会乘坐专机去中国做国事访问吗?”法国Voici杂志网站如此调侃道。这则广告不为人知42年之久,直至近日有邦纳克斯的老员工确认这确实是萨科齐本人才引起媒体注意。

  幼时是校草

  广告虽然是在1967年播映——现年54岁的萨科齐那时应该是12岁,但广告中这位粉嫩可爱的金发“正太”年纪明显小于12岁,所以可以推断出,广告应该是在更早时候拍摄的。

  别看萨科齐现在总因矮小的身材与普通的外表而被媒体开涮,他小时候俨然是校草一株,他以前的老师安妮玛丽在最近出版的一本新书里称他“是个小帅哥,拥有一双应该长在女孩脸上的美目”。

  萨科齐是法国第一位时不时就上时尚杂志“抛头露面”的总统,非常乐意让媒体报道自己的私生活以提高亲民度和支持率,现在看来,“三岁看大”,幼年时的他已经能够自如地在镜头面前秀出自己了。

  广告背后的狗血故事

  他拍广告皆因父亲 转头却遭父亲抛弃

  萨科齐能拍广告,是托当时在邦纳克斯公司当广告文案写手的父亲的福。萨科齐父亲帕尔·萨科齐·德纳吉·博乔后来成了一名成功富有的广告人,专接名牌跑车和昂贵艺术品的广告工作。

  不过萨科齐显然对父亲并不抱感激之情。1967年,帕尔·萨科齐已抛弃了第一任妻子,也就是萨科齐的生母安吉尔离婚,并无视对方独立抚养三个年幼儿子的辛苦,拒绝提高赡养费数额。

  萨科齐长大后接受采访时多次提及,母亲与自己过去过得那么艰难,都是拜抛妻弃子的父亲所赐。

  帕尔·萨科齐对这个儿子似乎也没什么好感,他曾经预言:“凭你的名字和你在学校的这种成绩,你不可能在法国出人头地。”如今功成名就的萨科齐也一度坦言:“我不喜欢我的童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