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省第六届油画写生展在省城开展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4:00
  时间:2009-11-04 03:2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11月2日,山西省第六届油画写生展在省城视觉空间美术馆开展。此次展出的150余件作品是从全省各市专业与业余画家以及各大专院校选送的200余件作品中精选出来的。这些作品从不同的生活侧面,以平实而多样的表现手法反映了作者们对当代人生、自然、社会的关注与赞颂。

  据悉,这次油画展是由我省美术家协会、山西油画学会主办。展出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我国著名油画家白羽平先生与我省画家交流与座谈。此次展出的时间为11月2日至11日。(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