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李政文会见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4:00
  时间:2009-11-04 03:2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3日讯(记者赵向南)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在并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

  会见中,李政文首先对任法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道教工作。李政文说,山西十分重视宗教工作,在认真贯彻国家宗教政策中,为全省宗教发展创造了和谐环境。同时,宗教人士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道路,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展示了山西宗教界人士的良好形象。任法融说,多年来,山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省委统战部高度重视道教工作,为道教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道教人士要加强道风建设,提高素质,为促进社会和谐做贡献。李政文和任法融还就重修芮城县永乐宫的资金来源、规划、土地和建筑风格等进行了交流。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