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威廉王子首次代表英女王外访 继承王位再进一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4:15
[提要] 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总理2日表示,明年年初,英国威廉王子将正式代表英国女王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将是威廉王子首次海外访问之旅。分析认为,女王授权王子外访释放出这样一个信号,已在英国皇家空军作为搜救飞行员服役四年多的威廉,正在为继承王位、统治英联邦积蓄力量…[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总理2日表示,英国威廉王子明年年初将正式代表英女王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将是威廉王子首次海外访问之旅。

  媒体分析认为,身负重任的威廉王子被女王寄予厚望,向继承王位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明年年初开始外访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在声明中表示,“威廉王子将代表英国女王,出席最高法院大厦在惠灵顿的落成典礼”,这将成为其首次出访海外的行程之一。

  他表示,威廉王子将于2010年1月17日至19日对新西兰的奥克兰和惠灵顿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然后前往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墨尔本进行3天的访问。

  女王释“放权”信号

  威廉王子此次代表女王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很有可能将是其接下来众多独立出访活动的第一站。

  分析认为,女王的授权释放出这样一个信号,已在英国皇家空军作为搜救飞行员服役四年多的威廉,正在为继承王位、统治英联邦积蓄力量。(雷亚)

  相关动态

  民众支持率远超老爸

  本报讯反观查尔斯王储,作为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王储,正被迫面对这样一个尴尬现实:他的儿子,同样是王位继承人,正代表这个王室家族最耀眼的未来,已不可避免地使自己的影响力遭到削弱。

  加拿大上周末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查尔斯夫妇是最不受欢迎的王室成员。其他成员中,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最受欢迎,支持率为65%;威廉王子紧随其后,支持率为64%;哈里王子为57%;菲利普亲王为42%。查尔斯王储以34%的支持率垫底。

  (雷亚) (来源:广州日报)

    威廉王子与巨型蜘蛛亲密接触被吓呆(组图)  

    威廉王子拒绝继续做花瓶 欲办基金整合慈善工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