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十余人为“桃色纠纷”火拼 扛大刀揣手榴弹(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4:16
一场险些发生的大规模流血冲突被乐昌坪石民警及时制止

  本报韶关讯(记者卜瑜 通讯员余林、晏卫文摄影报道)前日凌晨,一伙肩扛古代大刀式样“重武器”的男子气势汹汹地聚集于湘粤交界重镇——乐昌市坪石准备斗殴。当坪石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制止时,竟然在现场缴获1枚手榴弹和各种管制刀具、铁棍等器具30余件。

  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这场险些发生的大规模流血冲突竟然是因为一宗“桃色纠纷”引起的。

  当天凌晨2时许,坪石镇排岗中路花苑大酒店门前聚集了十多名不明身份的年轻男子。这些人手上或拿一米多长的铁棍,或拿着长柄大刀,凶神恶煞般令途人无不害怕躲避。这十几人很快分成两拨,人头攒动,情绪激动,一场聚众斗殴眼看就要拉开。

  正在流血冲突一触即发之际,坪石分局及当地派出所大批民警赶到了现场。这伙不法分子顿作鸟兽散,纷纷丢下刀具、棍棒逃之夭夭。民警当场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邓某。通过清理,民警现场缴获管制刀具15把、棍棒16条、手榴弹1颗。

  经审讯,邓某供认,他与老坪石人巫某的老婆是朋友,且经常来往。巫某认为邓某与其妻子有不正当关系,扬言要“搞死”邓某。于是双方便于当天凌晨纠集人马到坪石花苑酒店门口“讲数”,准备以武力解决问题。所幸公安机关及时发现,成功制止了这起可能发生的恶性斗殴流血事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取证中。 (来源:广州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