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产品万里行第二站在西安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8:37
现代、时尚的新日电动车展区
现代、时尚的新日电动车展区

  10月30日-11月1日,江苏产品万里行第二站·西安展销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以波司登、洋河蓝色经典、新日电动车为代表的数十个江苏名品让西安人着实好好的开了眼界。

  江苏产品万里行·西安展销会由江苏省经贸委主办,江苏全省13个省辖市协办,同时,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信厅等协办。此次总展出面积2万多平方米,设展览、展销展位500多个,汇集了小天鹅、新科、恒顺、维维、熊猫等数十个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旨在为苏陕两省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世界电动车龙头新日作为江苏省重点企业代表之一,以自主研发的小博士、风云一号等新品,携新日晶胶电池、数码磁王双动力电机、多段式数码脉冲充电器三大技术高调亮相展会,新日晶胶电池的"科技"、"节能"、"创新"引起各界人士瞩目。

  开幕式上,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振江莅临新日展位,听取了新日电动车相关负责人对新日电动车产品以及晶胶电池的介绍,在得知新日晶胶电池目前率先在动力电池行业内全球首家承诺三包2年时,他们对新日在电动车这一环保产业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极大地赞赏。

  据本次展销会组委会介绍,本次展销会以贯彻扩内需、保增长、促发展的方针,以"搭建平台、工商携手、扩大市场"为宗旨,引导广大工业企业加大营销力度,积极拓展省外市场,有效提高江苏名优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新日电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陕西是电动车产业的一个重要市场,历来为各大品牌必争之地,新日携行业几大新型核心技术参会,不仅能有效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而且会给西安乃至整个陕西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电动车产品和服务。

  展会期间,整个展区门庭若市,消费者纷纷咨询此次自己感兴趣的产品,新日电动车、波司登羽绒服等展区更是人潮涌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