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河区成立楼宇经济服务中心(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6:39
  本报讯(记者李欣、通讯员韩冰)设立楼宇经济服务中心;增聘楼宇信息联络员,帮助落户企业推荐合适的商务楼宇……11月3日,记者从沈河区了解到,该区创新楼宇经济服务模式,率先在全市成立楼宇服务联络机构。

  今年4月份,王女士首次来到沈河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准备登记注册一家保险代理公司。此前她听说注册此行业的公司需要诸如“保险业务经营许可”等前置审批,全部手续办完得需要半年的时间。没想到,经过楼宇经济服务中心的帮助,王女士只用了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就办完了所有的审批手续。

  近年来,该区实施“深耕沈河”战略,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设立了“楼宇经济服务中心”、先后出台了“预约服务”、“绿色通道”等一系列推动楼宇经济发展的审批服务举措。今年,该区又推出“向楼宇经济发展倾斜、以楼宇为载体发展总部经济、建立铺设楼宇经济专门窗口和快速通道、建立楼宇经济扶持反馈机制、加快扶持存量楼宇资源整合和盘活工作、鼓励扶持国内外知名集团和企业介入区域重点地区楼宇开发建设”的六项举措。

  据介绍,目前沈河区楼宇企业注册850户,占注册总数的84%。其中注册资本100万以上的120户,楼宇发展现代服务业601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