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典型楼宇经济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6:39
  杭州市下城区一幢高28层、占地面积仅1000多平方米的写字楼,每年的纳税总额都在1.15亿元左右。这幢名为“标力大厦”的写字楼,里面聚集的近40家企业所产生的效益,可等同于城郊8平方公里范围内企业产生的经济效益。

  上海浦东陆家嘴中央商务区18幢楼宇共入驻公司企业1160户,每幢楼均营业收入49亿多元,税收均超过2亿元;青岛市南区105幢楼宇,汇聚金融、物流、软件、中介等现代服务业企业7100多家,共创造税收32亿多元;宁波市海曙区61幢楼宇去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55亿元,上缴税金18亿元,占全区经济总量的40%。

  美国的曼哈顿、日本的东京、我国的香港,更是把楼宇经济的效益推至极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