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公选副厅级领导干部考察重点:德才履历实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7:05
  日前,我(四川)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考察阶段的工作已全面结束。这是记者11月3日从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的。

  从9月中旬开始,省委组织部牵头组成的5个考察组,分赴湖北、河南、广东、山东、重庆等13个省(市),对我省2009年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48名考察对象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组出发前,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考察方法、程序、纪律等提出明确要求,作了统一规定,制定了《四川省2009年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考察工作实施方案》,对考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还抽调纪委工作人员,对考察进行全过程监督,保证了考察工作的公平公正。

  对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的考察主要采取德才评价、履历评价、实绩评价等3种方法,综合评价考察对象的基本素质、现实表现和对岗位的适应程度,以保证人岗相适、群众公认。

  在考察过程中,省外不少人谈到,这些年四川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新时期组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在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务实创新之举,创造了许多值得学习推广的经验。外省组织部门认为,四川公开选拔工作组织严密、方式新颖、程序规范,以全过程公开增强透明度,以增强透明度提升公信度,值得学习和借鉴。报考者普遍反映,此次公开选拔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令人信服。(记者陈科)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