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比亚迪新产品将密集上市 定位SUV、MPV车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7:29
  日前,随着全新中高端车型G3的亮相,比亚迪与G3同时准备好的L3、S6和M6等全新车型的产品规划进入上市密集期,它们将分别占据中级轿车、SUV和MPV等多个细分市场。与新车同步的是比亚迪经销网络中的A3网也正式启动。

  比亚迪目前有三个销售网络,A1网承担F3、F6销售,A2网承担F0、F3R的销售。新网A3刚启动,销售的产品是G3以及后续车型。据了解,自两年前开始花大力气建设经销网至今,比亚迪的销售网络已从2005年的100多家发展到了800家,其中4S销售店超过500家,明年将突破1000家经销商店,而这个数字已直追大众和丰田。除了不断建立和完善A1、A2、A3三大网络外,在新能源车与商用车外,比亚迪下半年仍将在诸多领域有所作为。(李东颖)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