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威特竞技队战胜叙利亚卡拉玛队获亚足联杯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6:16
  新华网科威特11月3日电(记者杜健 王波)在3日于科威特进行的2009年亚足联杯决赛中,科威特竞技队凭借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以2:1战胜叙利亚卡拉玛队获得冠军。

  两队此前在小组赛阶段中曾有两次交锋,双方均在各自的主场以2:1击败对手。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竞技队的侯赛因沙马里在左路开出任意球,卡拉玛队门将穆萨博巴罗斯慌乱之中将皮球碰入自家球门,为主队送上大礼。

  此后,卡拉玛队大举进攻,试图扳平比分,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均被对方门将一一化解,而竞技队也浪费了几次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卡拉玛队迎来转机,艾哈迈德阿迪卜接队友传中球近射将比分扳平。此后,由于球员体力都有所下降,两队攻入对方禁区的机会有限。

  正当全场球迷以为比赛将拖入加时赛时,在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竞技队的阿曼籍外援伊斯梅尔阿贾米禁区内一记头球锁定胜局,为本队赢得历史上第一座亚足联杯冠军奖杯。

  亚足联官员在赛后说,本届亚足联杯淘汰赛阶段的12场比赛共吸引近20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每场平均1.6万人次,其中半决赛第二回合香港南华队主场迎战科威特竞技队吸引3.8万名球迷,是本届赛事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