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排协改动联赛转会制度 时间宽松恒大最受益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8:16
  据相关文件精神,本赛季排球联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10月31日,运动员报名人数为18人,实际参加每场比赛的运动员人数不得超过12人。临时转会规定:境内转会,每个参赛俱乐部转会名额不受限制,每场比赛转会球员上场名额不限;境外转会,每个参赛俱乐部转会名额不受限制,但每场比赛只允许2名境外转会球员同时上场比赛。办理转会手续的时间也放宽到:国内转会原则上截止到本赛季开赛之前;境外转会手续不限制时间。而上赛季每队只能转会三人次,转会时间也有很大限制。

  经过分析,这个规定的最大受益者无疑就是恒大女排。因为新规定使得这支靠雇佣军打天下的队伍,可以不受上赛季只能转入三名队员的限制。此外,恒大俱乐部在运作内援的时间主要集中在全运会后,也就是10月中上旬。中国排协将报名截止时间定在10月31日,办理转会手续的截止时间放宽到联赛开赛之前,这些规定为恒大俱乐部引援赢得了时间。(快报记者付智勇)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