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阿联右膝扭伤伤情有待检查(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8:24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篮网以68:79不敌山猫,遭遇4连败,而比这更不幸的是,中国球员易建联在第三节比赛中右膝扭伤下场,伤情如何有待进一步的检查。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山猫首发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在一次争抢中倒地,膝盖不慎扬起,而正要冲向前场的阿联和他发生了碰撞,被华莱士的膝盖直接顶到了右腿上。在碰撞发生之后,阿联倒在了地上,双手抱着受伤部位,表情非常痛苦。几分钟之后,经过队医的初步检查,他在队友约什·布恩、希恩·威廉姆斯的搀扶下返回了更衣室,一路上右脚都不敢着地。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阿联扭伤的部位是右膝的内侧副韧带,目前尚不清楚扭伤的程度。今天易建联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韧带、半月板等软组织是否出现问题。阿联的右膝并没有伤病史,而在新秀赛季当中,阿联曾扭伤过左膝。此次阿联如果只是普通的扭伤,不需要接受手术,那么一般2至3周就可以恢复。相反,受伤的韧带如果是撕裂,或者断裂,则需要接受手术,至少要休战8至12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