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前5皆西甲 梅西居榜首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8:24
  本报讯 著名英国专业足球杂志《442》在11月刊上刊登了其评选出的足坛100大球星。这项评选每年评选一次,今年的最佳为巴塞罗那球员梅西,第二名是去年的冠军得主,前曼联球员、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在今年评选的百大球星当中,有85名球员来自西甲、英超、意甲三大联赛。分别为西甲29人,英超33人,意甲23人。

  按所在国家队分,西班牙队15人入选,是榜单中最多的,其次就是13人的巴西,10人的法国和9人意大利,9人的阿根廷,英格兰和荷兰都是6人,葡萄牙4人。其中年龄最大的球员是曼联的荷兰门将范德萨,他已经38岁,最年轻的是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年轻后卫桑顿,只有18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