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邹平法院主题实践活动提升干警素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08:29
  人民网滨州电 滨州市邹平县人民法院把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干警整体素质,作为开展“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注重强化五种意识,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强化争创意识,树立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努力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水平,争创一流基层法院;二是强化学习意识,教育干警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终生教育的理念,学习借鉴先进的审判管理经验和审判技巧,积极创建“学习型”法院;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以对法律、对当事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审理好每一件案件;四是强化“公正和效率”意识,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前提下,提倡速裁速决,杜绝案件积压;五是强化创新意识,积极推行审判管理改革,创新审判管理模式。(姜道策李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