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通用汽车董事会最终决定保留欧宝业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8:39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董事会最终决定保留欧宝业务,终止出售欧宝55%股份给加拿大零部件生产商麦格纳(Magna)及其合作伙伴俄罗斯Sberbank银行的计划。这一决定为之前数个月的出售谈判划上句号。

  路透社援引分析师的话称,通用汽车并非真的想出售欧宝,只是迫于财务状况不佳而必须这么做。通用有许多车辆是由欧宝所设计,因此欧宝为通用提供了非常实用的全球性服务。守住这块业务,长期而言对通用汽车是有利的。

  但从另一方面来看,如果欧宝申请破产,他们可以摆脱许多债务和降低生产成本,在走出破产程序后,欧宝可成为很大的获利来源。否则,欧宝可能是通用的一大包袱。

  也有分析师认为,如果通用想在全球范围内具有竞争力,他们也没有太多选择,只能保留欧宝。他们需要欧宝的产量,以在全球市场利用他们的小型车架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