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难忘戴安娜王妃 美国出版黛安娜王妃漫画书(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8:43
  中新网11月4日电英国黛安娜王妃魂断巴黎迄今已有12年。但大西洋两岸对这位“人民王妃”念念不忘的,仍大有人在。据台湾“今日新闻”3日报道,出版社看准商机,最近就出版一本以黛妃为主角、查理王子、威廉与哈利两位小王子为辅的故事漫画书。

  这本名为《女性力量:黛安娜王妃》(FemaleForce:PrincessDiana)的漫画书,重述了黛妃36年短暂但有如波澜起伏的一生,记录了她每一个精采时刻。

  里面内容亦荤素不忌,除了不可或缺的黛妃与查理王子的“世纪婚礼”之外,也描绘了不忠的查理跟当时还是情妇的卡米拉之间的暧昧对话。故事以黛妃悲剧性的车祸作结束。

  本书由艾伦特(Chris Arrant)执笔,他在导言中对黛妃推崇备至,誉之为“现代英国偶像”、“令人拜倒的女性”等。

  本书属于“女性力量”的系列漫画。该系列向来严选美国本土具有影响力的女性当主角,这次改用英国的黛妃,是该系列的一次重大突破。

  漫画由蓝海(Bluewater)出版社出版,定价3.99美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