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应届港姐自信身材均匀 不怕同亚姐拼容貌(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08:46
  人民网11月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五位应届港姐刘倩婷、李姿敏、熊颖诗、袁嘉敏及黄嘉丽昨日到仁济医院陈耀星小学,出席“爱心曲奇暖万家”记者会,与小朋友玩游戏外,并呼吁市民支持活动,为仁济紧急援助基金筹募经费。

  刘倩婷表示见到一班小朋友自己也很开心,问到她计划何时生BB?她笑道:“总有一日的,几时就不清楚。(几多岁是结婚年纪?)好难答,不知几多岁。”熊颖诗则不担心生育问题,因还很年青。

  新一届亚姐已诞生,问到她们可有留意亚姐竞选?五位港姐不约而同答道:“我们去了张家界,没有看到。(但有很多新闻?)真的好忙没有看到。”对于不少人也赞亚姐靓过港姐,熊颖诗认为各花入各眼。说到亚姐身材也比港姐好,她说:“我对自己的身材也很满意,很平均,最重要有自信心。”

  刚去了马来西亚拍摄台庆节目《活着》的刘倩婷,稍后要出征英国参加世界小姐竞选,她笑指为了买百多份手信而头痛,她希望挑选一份有香港特色的礼物。李姿敏亦为了参选国际小姐选购礼物而烦恼,她表示要买六十多份礼物,此行会去四川成都三个星期。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