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iPhone四天售出5000部 联通常小兵表示满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8:33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联通周二透露,苹果iPhone手机上市后前四天的销量为5000部。

  尽管该销量并不是特别令人兴奋,但中国联通表示,对该数字表示满意。公司董事长常小兵称:“到目前为止,我们对iPhone销量感到满意。在不远的将来,我们预计每月将新增100万3G用户。”

  2007年一代iPhone在美国上市时,第一周的销量为14.6万部,但不能将两者简单地在数字上进行对比。

  在iPhone上市前,已经有大量水货提前涌入中国市场,而美国当初则并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此外,中国的3G网络商用时间尚短,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iPhone也不具备WiFi功能。

  有分析师认为,相信中国最终将成为主要的iPhone消费市场之一。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