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丈夫杀死骚扰妻子者 夫妻合力分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9:04
  开按摩店的老婆常被一小伙性骚扰,自己也被扎过一刀,被骂不“爷们儿”的老公一狠心,和媳妇合力肢解了小伙后抛尸。

  今年38岁的王久连是安徽人。今年3月,他老婆赵群英在郑州管城区开了一家按摩店。此后5个月,20来岁的阿虎(化名)来店里有五六次。他觉得这个人不地道,阿虎常说他女儿长得不错,还抓他老婆的胸部、屁股。

  今年4月份时,阿虎还带着两个男孩来店里,朝王久连左小臂扎了一刀,缝了八针。因此,赵群英说王久连没能耐、不“爷们儿”。

  “这话让我很窝火,我心里就想着再见到这个男的非弄死他。”王久连说。

  今年8月,他等到了机会。8月中旬的一天晚上,阿虎要包赵群英过夜,给了260元钱。后来,赵群英去阿虎的住处,趁机偷了1300元钱。王久连赶紧把钱放到陇海路的家里。

  但是,不一会儿,阿虎找上门来,要求3分钟内拿到钱。“我说多给点时间,我回去拿钱还给他,但他不同意。”王久连说,他借口喝水,给赵群英说把人弄死。随后,王久连趁阿虎不注意,拿斧子朝他头顶及后脑部砸了有七八下,然后夫妇俩把阿虎肢解成块,扔到了郑州市西郊。

  目前,王久连、赵群英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记者 张毅力 通讯员 林晓瑜 张园萍) (来源: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