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类地产股受益迪斯尼:有项目、有地、参与运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9:02
  11月1日,上海市长韩正表示,上海市政府近日将专门召开发布会,公布迪斯尼项目的最新情况。11月3日,媒体报道称浦东新区针对迪斯尼项目的土地征用工作已经展开。也因此,近期上海迪斯尼概念再度获得关注,东方证券表示,房地产受益的公司分为三类:一、拥有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公司,包括中华企业、张江高科、深长城、创兴置业、莱茵置业;二、拥有工业、仓储、农业用地的公司:包括界龙实业、中路股份、申达股份、天宸股份、大西洋、运盛实业;三、可能参与迪斯尼实际运营的公司,陆家嘴、外高桥或未知第三方。对于三类公司的把握,东方证券认为第三种类型公司投资价值较大、但不便于普通投资者把握。(今日投资)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